人民网
人民网

用艺术凝聚共识 杭州余杭区书画摄影艺术展开幕

2022年10月09日16:1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0月9日,由杭州市余杭区政协主办的“筑创新之境 弘文明之光”——余杭区书画摄影艺术展正式开幕。

此次艺术展中,余杭区政协书画院艺术家和部分社会艺术家从不同层面挖掘题材,耗时数月,最终创作出170余件书法、国画、版画、摄影等艺术精品,全面展现了余杭区创新发展的精神风貌、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以及生态文明美丽之洲与共富发展幸福之城的立体形象。

艺术家正在进行创作。余杭区政协供图

此次展览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书法作品展区、书画作品展区,“蝶变余杭十四五”2021—2022年摄影作品展区。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0日。

此次艺术展上,余杭区政协希望借助摄影视角,让观众了解余杭日新月异的创新发展、如诗如画的山水美景、现代便捷的交通路网、美满幸福的群众生活,也希望观众可以一同见证余杭更加国际化、品质化、现代化的蝶变历程。

市民参观艺术展。余杭区政协供图

同时,此次艺术展也是“政治协商”和“凝聚共识”的一次双向发力,是深入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体现了余杭区政协用艺术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和力量,助力余杭建设城市新中心、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的决心。(谭琴、俞森龙)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