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强化纪检监督 保障电力供应

2022年10月13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我们要着重对变压器、负荷开关等设备接头、线夹、刀闸的关键部位进行详细检查,检查接点处有无打火、放电现象,绝缘子有无闪络等情况。”近日,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纪委办工作人员协同变电检修工作人员开展变电站特巡以备重要时节保供电。这也是椒江区供电公司“专业特巡和隐患排查专项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在重要时节保障电力供应,椒江区供电公司各专业人员本着“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不留漏洞”的原则依次检修。在巡视、测温过程中,细化隐患排查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下一处死角,工作人员针对重点设备和异常情况认真记录。二次检修人员重点从二次设备装置本体、二次回路、通信通道及运行管理等方面逐项开展检查并形成检查报告,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闭环管理。此外,椒江区供电公司纪委办强化政治监督,围绕重要时节保供电跟进监督,为保供电措施落实落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深入了解电网运行情况,走进班组、走进工作现场开展保供电监督检查。

据了解,下一步,椒江区供电公司纪委办将持续密切关注保供电相关工作,立足职责,细化要求,加强对公司系统落实保供电工作措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部署到位。(郑瑶琦)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