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仅用15分钟,提前6个月

台州临海首个“承诺即开工”项目落地

陈耿、陈胡萍
2022年10月15日09:17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10月14日下午,在台州临海市建设局行政审批科窗口,临海市城市快速路(南区段)项目经办人向工作人员出具了承诺书。仅15分钟,工作人员就顺利办结了该项目桩基础工程施工许可证,实现项目提前6个月开工建设。

  临海市城市快速路(南区段)工程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因该项目需办理土地农转用手续,短期内无法办理施工许可证。为加快推进该项目落地建设,连日来,临海市建设局聚焦堵点难点,简化流程,创新“承诺即开工”举措,力促项目快审批快落地。

  “这个项目工程量大、工期紧,我们正为无法开工烦恼时,建设局行政审批科上门服务,送来‘及时雨’,帮助我们解决了项目审批的堵点难点,力促项目快落地早开工,为建设部门的创新精神、担当精神点赞。”项目经办人鲍莉昀说。

  近年来,临海市建设局聚焦项目审批服务工作,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推出了企业“开工大礼包”“拿地即开工”“分阶段施工许可”试点改革等一系列举措,全力保障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