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审计监督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2022年11月09日10:1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日前,杭州市审计局统筹市县审计资源,上下联动开展了2022年浙江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此次审计结合2022年浙江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聚焦民生领域痛点问题、底线问题,针对“托育机构及托位建设情况”“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和“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等涉及“一老一小一弱”的民生事项,对杭州全市584家托育机构、207家残疾人之家、17家智慧公办养老院进行了全面摸排和重点抽查。

杭州市审计局对上述事项涉及的政策落地和机构管理服务成效情况加强审计监督力度,推动杭州市卫健委、民政局和残联等相关牵头单位加强对各机构的统筹管理和规范化运行,进一步提升财政保障力度、减轻机构运营负担,确保相关资金真实惠及人民,切实为“一老一小一弱”人群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李明)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