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市审计局举办党建经验交流暨新闻业务培训活动

2022年10月26日17:0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杭州市审计局举办了全市审计机关党建经验交流暨审计外宣视频培训活动。来自人民网浙江频道、浙江日报、中国网浙江频道的新闻工作者为审计党员干部讲解了审计新闻、摄影、新媒体环境政务宣传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

审计党员干部观看党建品牌宣传视频。张静婷摄

“一下就打开了写新闻稿的思维和眼界,以后写新闻稿更有底气了。”“我在工作生活中经常碰到一些感人的场面,又不知道怎样才能更好地记录下来。今后我将结合此次培训内容,用手机记录那些感人故事,传递身边的正能量……”培训会上,大家表示“受益良多”。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各区、县(市)局的党建品牌宣传视频,并进行了经验交流。“此次交流有很多抓好机关党建的方法载体,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学习借鉴。”杭州市审计局第五党支部书记韩伟表示。

“此次培训旨在不断强化‘党建真抓真受益、品牌聚气聚人心、宣传也是审计力’理念,推动党建品牌培育向深度融、审计外宣朝正气正能量走。我们将以此次交流和培训为契机,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波次推进,切实把党建工作推上新高度,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杭州实践贡献审计力量。”杭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管新建说。(周洋)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