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体彩男排获联赛“开门红”

戚珊珊
2022年11月11日08:42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10日,浙江体彩男排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迎来新赛季男排联赛的首秀,对手是云南男排。凭借出色的发球和进攻表现,浙江体彩男排最终3比0轻取对手,获得联赛“开门红”。

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云南男排,浙江体彩男排打得较为轻松,牢牢掌握着全场比赛节奏。比赛伊始,浙江体彩男排多点开花,进攻流畅,以25比11先下一城。次局再战,主攻张景胤发球得分,先声夺人,之后队员们延续上一局的火热手感,再次以25比11拿下。第三局,无力招架的对手频频出现失误,最终浙江体彩男排25比16获胜。

“比赛中,队员们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尤其在发球和进攻方面表现得不错。”作为浙江体彩男排本次联赛的主教练,沈安东赛后告诉记者,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特别是年轻队员还没有完全放开,在二传的位置上还有待提高。

事实上,这场首秀对于浙江体彩男排大部分队员来说,是继7月全锦赛后的首次正式比赛,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不俗的战斗力和精神面貌。与此同时,10月刚从国家队回归的5名队员通过近一个月时间的调整,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抢眼。

赛后,张景胤觉得自己对比赛整体感觉还行,大家状态都不错,只是在磨合方面还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沟通,多适应。

此次联赛,浙江体彩男排被分在C组,接下来3天他们将先后对阵保定男排、黄石男排。值得一提的是,保定男排今年引入了多达3位外援,这对于全华班的浙江体彩男排将士来说,11月12日的比赛将是一场“大考”。

尽管面临不少的挑战,但沈安东对这支充满活力的年轻队伍信心十足,“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队伍,通过比赛提升自己实力,打出精气神尤为重要。”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