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衣”爱之名 为爱传递

杭州临平捐赠四川石渠学生1300余件冬衣让冬日不再寒冷

2022年12月05日15:33 | 来源:今日临平
小字号

为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对口帮扶四川甘孜州,为甘孜州同龄人送去温暖的冬衣,近日,由杭州市临平区教育局主办、临平第一中学承办的“2022第一件冬衣”捐赠仪式在临平第一中学举行。临平区教育局班子成员、甘孜州石渠县考察团代表以及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临平区教育局代表全区17万师生为石渠县学生捐赠冬衣,这一件件冬衣不仅是高原寒冬温暖的保障,也是临平与石渠美好情谊的象征,纵使在天寒地冻的日子里,爱与情谊也将一直延续,温暖人心。

11月4日,由临平区百名美德少年发起,临平职高等14所劳动教育试点学校参与的爱心义卖集市在临平人民广场暖心开市,在广大师生、社会爱心人士的热心支持下,共筹得善款6万多元。此外,临平三家本土服装企业也献出爱心,以超低价格为石渠的孩子们定制温暖冬衣,共1382件,价值32万元。三家爱心企业在展现企业责任担当的同时,也温暖了一方天地。

石渠县代表向临平区各学校致以诚挚感谢,一年多以来,临石两地开展了诸多层面的交流结对活动,这些活动既温暖人心,也让石渠师生获益良多,祝愿两地友谊源远流长。

“衣”爱之名,让爱传递。“2022第一件冬衣”活动不仅为千里外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还将架起临平与石渠美好情谊的桥梁,促进两地携手同行“共富”路。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