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鹿城双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陆莹华
2023年01月29日19:02 | 来源:掌上鹿城客户端
小字号

  为了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营造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也让辖区的青少年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温州市鹿城区广化街道双榕社区于1月29日组织辖区内的2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

“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鹿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出门戴口罩”行动宣传牌,劝导附近市民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对个别佩戴口罩不规范的市民,志愿者们主动上前督促、指导他们正确佩戴口罩,并分发一次性口罩,引导居民养成佩戴口罩的好习惯。

“全民戴口罩”宣传活动。鹿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小小口罩有着大作用,戴好口罩,不仅是“罩”顾自己,也是“罩”顾别人。据悉,下一步,双榕社区将持续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推进“全民戴口罩行动”,进一步培养居民文明习惯,增强居民主动佩戴口罩的意识。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