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双林镇开展春节档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1月29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春节期间,频繁的聚餐让群众摄入了比平时更多的高油高盐食物,容易导致血压和血糖的上升。为了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近日,湖州市双林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爱心量血压、测血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村民量血压。湖州市文明办供图

活动刚开始不久,就有许多群众闻讯赶来。志愿者热情引导村民们排好队,并逐一为他们测量血压和血糖。除了告知群众各项数值是否正常外,志愿者还就平时应该注意哪些饮食习惯和如何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等为村民们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享受到了便利的健康服务,也提高了大家对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重视程度。志愿者真诚的服务也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多了几分温暖。

志愿者为村民测血糖。湖州市文明办供图

据悉,此类活动在双林镇七星桥村文化礼堂、花盘兜村文化礼堂、儒林村文化礼堂等多个文化礼堂同时开展。下一步,双林镇将围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继续开展各类活动,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需求。(何思佳)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