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打响节后出海抢单“第一枪”

丽水缙云文具企业亮相国际展会收获满满

谢佳俊、汪峰立
2023年02月13日09:06 | 来源:丽水日报
小字号

  “现场效果非常好,很多客户当场下单,这趟出国参展之旅收获满满!”在近日落幕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全品类消费品展览会和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文具及办公设备展览会上,多家丽水缙云文具企业现场达成交易及意向订单,打响了春节后缙云外贸企业出海抢单“第一枪”。

  2月3日—7日,法兰克福国际全品类消费品展览会接待了来自170个国家的4561家参展商和154000名观众,总展览面积达352950平方米。在此次展会上,中国企业受到全球采购商的热烈欢迎,现场订单纷至沓来。

  “我们准备了上百款高性价比的文具产品,吸引很多客户前来咨询,不少客户当场就下单了。”浙江某文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赵家杨说,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公司现场达成交易及意向订单约200万美元,“中国馆所在区域的流量超乎预期,我们在展会第二天就发光了名片,展会结束后,也有一些客户主动追加订单。”

  如今国外普遍恢复线下教学,文具消费市场持续升温,缙云的文具企业陆续走出国门,抢抓海外市场和发展机遇。2月7日至9日举办的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文具及办公设备展览会上,浙江某文具有限公司和缙云县某文体用品有限公司一起亮相,两家公司的外贸销售团队特别制作了俄文样品,带上了公司研发的新产品,都获得了不错的成果。

  “此次展会我们收获了150万元的意向订单,已经达到预期目标。”缙云县某文体用品有限公司业务主管朱远鹏说,展会结束后,外贸销售团队将继续在国外拜访客户、拓展市场,接下来还将到巴西、迪拜、德国等地参展。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