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临平举办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2月28日10:1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浙江开放大学临平学院携手杭州市临平区实验小学开展了“迎亚运展文明风采 学雷锋做志愿先锋”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发放倡议书。浙江开放大学临平学院供图

此次活动由临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和共青团临平区委指导,共有26名浙江开放大学临平学院志愿者、14名临平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志愿者参与。

当天,两校的志愿者们早早在临平人民广场集合。每一位来自临平区实验小学阳光志愿服务队的红领巾志愿者,都由一位来自浙江开放大学临平学院青荷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带领,分组分路线开展活动。

志愿者沿街清理垃圾。浙江开放大学临平学院供图

现场,志愿者们向路人发放倡议书,呼吁大家“关心亚运,了解亚运,助力亚运”。沿着临平亚运场馆周边一路走下来,大到塑料瓶,小到烟蒂和废纸片,所经路段的地面被志愿者们清理得干干净净。据悉,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向市民发放3000份“迎亚运”文明倡议书,清理卫生死角垃圾6包、烟蒂近50个。(朱洪炳)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