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二十三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浙江余姚举行

2023年03月28日13: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3月28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展览活动在浙江余姚启幕。

据悉,本届塑博会以“创新赋能产业 绿色引领行业”为主题,共设置三大展区、8个展馆、2000个展位,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4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通过整合地方涉塑行业资源和产业优势,本届塑博会突出展览主题和特点,强化展会科技创新,展区设置三大主题馆和两个主题专区。其中,三大主题馆为“大石化企业主题馆”“中国塑料城改性塑料主题馆”“智能塑料机械主题馆”;两个主题专区为“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参展企业‘创新成果’展示”主题专区、“中国美妆乡镇(马渚)——中空塑料包装用品展示”主题专区。

为积极响应广大涉塑企业疫情防控优化转段后复苏经济的要求,更好地发挥塑博会这一行业重要经贸平台作用,余姚市将在上半年举办好第二十三届中国塑料博览会的基础上,在下半年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塑料博览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塑料博览会按照往年惯例在11月第一个完整周(11月6日至11日)举办,同期将举行第十八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通过举行展览、论坛、招商、人才招聘等多项活动、多种方式和多个途径,提升展会能效和展会品牌影响力。(姚轩)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