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號召全民參與 溫州龍灣全力開展“五個年”行動

徐龍飛
2023年02月21日10:11 | 來源:溫度新聞客戶端
小字號

記者從溫州市龍灣區近日召開的“五個年”行動動員大會上獲悉,龍灣將以“五個年”行動為主要抓手,部署和開展2023年的工作。

據了解,2022年,龍灣區實現地區生產總值868.58億元,增長4.5%,並榮獲溫州市2022年度縣市區綜合考績優秀單位、謀大招強專項優秀獎等榮譽。

為了進一步鞏固成果,龍灣區委根據浙江省委、溫州市委部署,科學謀劃了改革創新跨越年、產業振興提速年、城鄉品質突破年、共同富裕增進年、基層治理深化年等“五個年”行動。

“五個年”行動涵蓋了龍灣各項工作的方方面面,並提出了明確的實現路徑。以改革創新跨越年行動為例,龍灣將以國際雲軟件谷核心區、中國眼谷小鎮等平台打造為牽引,確保2023年數字經濟核心制造業增加值增速達50%以上,還將發揮15個高能級科創平台輻射帶動作用,新增高新技術企業超120家、E類以上高層次人才超100人。

為了營造“五個年”行動的濃厚氛圍,龍灣區號召全體龍灣人參與其中,全體黨員干部沖鋒在前,廣大企業家支撐發展,全體市民以主人翁意識盡心盡責,共同建設新龍灣。

(責編:艾宇韜、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