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0家商家让利 打造惠民消费新体验

“温享生活”元宵惠购节暨温州(龙湾)新春汽车嘉年华正式启动

李希赛、方亚特、桂寅
2023年02月04日12:58 |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小字号

2月3日,2023“温享生活”元宵惠购节暨温州(龙湾)新春汽车嘉年华在温州奥体会展中心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元宵惠购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商户唱戏”的组织方式,构筑多元化消费场景,升级消费体验,让市民在逛、吃、玩中感受幸福年味、美好生活,进一步推进温州市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本次活动设汽车、美食、名特优农产品、国潮集市、工艺美术、童玩等展区,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家,打造惠民消费新体验。

温州(龙湾)新春汽车嘉年华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板块,届时将推出千万购车抵用券,联动汽车品牌推出元宵特惠活动,为广大市民新春购车提供便利。此外,活动还汇聚灯盏糕、猪油糕、桂花糕、包子等各类名小吃,到场有礼、网红直播、元宵主题有奖互动等丰富活动也将在活动期间进行。

近年来,龙湾区结合“未来城区”品牌创建,大力促进“龙湾新消费”培育发展,持续推进城市商业体系建设,一批商业综合体建成营业,汽车零售、时尚鞋服、特色餐饮等产业聚集效应不断提升,温州东部消费中心城区地位逐步彰显。2022年,龙湾开展新产品首发活动9场,招引首店项目17家,发放各类消费券5732万元、拉动消费14亿元,龙湾成功入选浙江省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商贸服务业经济更加繁荣。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