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寧波慈溪市新經濟產業高質量發展創新峰會舉行

熊洲
2023年03月13日09:46 | 來源:慈溪日報
小字號

  3月12日下午,寧波慈溪市新經濟產業高質量發展創新峰會暨清控科創創新基地周年活動舉行。

  相關負責人表示,2022年以來,慈溪市圍繞高質量建設共富共美現代化新慈溪奮斗目標,大力實施“工業立市、創新強市”戰略,主動接軌大上海、融入長三角,城市創新創業活力不斷迸發,高質量發展導向更加鮮明。當前,慈溪區位優勢日益凸顯,正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某創新基地作為某集團落子前灣的科技創新平台,希望以園區運營滿一周年為新起點,更加有針對性地吸引清華等創新資源,加快在科技成果轉化、產學研合作、高成長型企業培育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不斷賦能慈溪產業高質量發展。上海某集團與慈溪建立全面戰略合作以來,雙方合作不斷深入,成效不斷顯現。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揭牌為新起點,聚焦產業升級、科創轉化、金融服務等重點領域,進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內涵、提升合作能級,共同打造長三角浙滬合作的示范標杆。

該負責人還表示,希望各位專家、學者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慈溪,多為慈溪發展建言獻策、出謀劃策。希望更多創業創新人才看好慈溪、扎根慈溪,與慈溪共謀發展、共贏未來。慈溪將繼續以一流理念提供一流服務,以一流服務打造一流環境。

  活動中,一批招商合作項目簽約,上海臨創產業發展研究院慈溪分院、臨港高技能人才培養聯盟(慈溪)試點基地等6家機構揭牌,有關專家圍繞“創新奮進新時代、聚力勇拓新征程”作了主題演講。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