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新倫綜合能源服務有限公司:

巡檢光伏設備 助企低碳發展

2023年03月20日11:10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這幾天天氣都比較好,發電量上去了,但是大家在巡檢過程中要加強設備和火災隱患的排查,重點巡查箱變、逆變器溫度,並用紅外成像儀對組件進行測溫,發現破損的組件要及時更換。同時,雨季將至,我們還要做好雨季‘三防’工作,認真檢查一下排水溝內是否有雜物、管道是否暢通……”近日,湖州新倫綜合能源服務有限公司吳興項目部相關負責人在班前會上安排工作。

當天,湖州新倫綜合能源服務有限公司光伏運維人員來到湖州某紡織有限公司,細致檢查配電櫃、上網線路、計量裝置等設備,重點檢查壓接接頭是否鬆動、並網電纜是否存在安全隱患,並對查出的問題提出整修意見。同時,運維人員向用戶詳細講解了並網運行中應注意的問題和常見故障處理方法,真正做到全方位服務,進一步提高供電可靠性。

長期以來,湖州新倫綜合能源服務有限公司立足監督職責定位,常態開展光伏發電項目全過程監督,為客戶光伏發電並網項目開辟“綠色通道”,實現業務辦理“一站式服務”,為客戶“量身定制”接入方案,持續優化基層政治生態,為助推能源結構轉型、實現“雙碳”目標提供堅強紀律保障。(沈媛)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