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泰侖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打造“清廉+”模式 賦能企業綠色發展

2023年03月22日13:26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一身正氣、兩袖清風,是共產黨人的做人之本。我們要切實筑牢思想道德防線,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讓‘圍獵’無機可乘……”3月21日,浙江泰侖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組織全體黨員學習違反中央八項規定典型案例並觀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一位黨員在學習后說。

近年來,浙江泰侖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堅持打造“清廉+”模式,將清廉建設與教育、紅色、家風等元素融合共建、同向發力,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

據悉,觀看廉潔警示教育片是該公司“清廉+教育”的重要一環。同時,該公司通過開展廉潔教育講座、組織參觀清廉教育館、舉辦廉潔作品展等活動,多元化豐富廉潔文化載體,打造生動豐富的廉潔文化“大課堂”,增強廉潔文化的滲透力、傳播力,從源頭筑牢廣大員工拒腐防變的思想堤壩。

下階段,該公司將進一步以“清廉傳承”為主線,通過組織重走“清風之旅”廉潔文化線路、誦讀清廉經典作品、開展廉潔文化創作等系列活動,持續推動廉潔文化建設走實走強,為企業綠色發展持續注入清廉力量。(楊欣琦)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