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寧波市推出11條清風廉韻主題活動精品線

吳向正
2023年03月24日08:27 | 來源:寧波日報
小字號

  3月23日上午,寧波市“廉潔心向黨 清風再起航”清風廉韻主題活動精品線啟動儀式在寧波寧海縣岔路鎮梅花村舉行,各區(縣、市)同步開展線上發布活動,全市11條清風廉韻主題活動精品線精彩亮相。

  為深入貫徹落實寧波市委《關於推動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的實施意見》,推進寧波市廉潔文化“專精特新”升級蝶變,讓廉潔文化的教化和感染功能充分釋放,2022年寧波市紀委監委機關、市委宣傳部、市直機關工委等聯合評選出43家市級廉潔文化教育基地,在此基礎上市文化旅游集團整合資源、串點成線,精心打造了寧波市11條“清風廉韻”廉潔文化主題活動精品線。

  這11條精品線分別為:海曙“借鑒歷史智慧,品味曙色廉韻”“御史故裡聆家訓,家風傳承頌清廉”線路,江北“兩岸清風,廉韻三江”線路,鎮海“威遠清風,商幫尋根”線路,北侖“看親清家園,讓清風飛揚”線路,鄞州“黨史故事心中記,廉潔精神永留存”線路,奉化“習紅色精神,傳優良家風”線路,余姚“品紅色廉韻,走清風之路”線路,慈溪“訪清廉村居,品清白瓷韻”線路,寧海“清廉村居·烙印紅梅·文蘊前童”線路,象山“勤廉清風路,象廉永相依”線路。這些精品線涵蓋了眾多省市廉潔文化教育基地、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紅色革命點位等。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