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杭州市蕭山區供電公司:

扎好廉政“防控網” 樹立青年干部“廉之標杆”

2023年05月08日14:57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國網杭州市蕭山區供電公司紀檢干部廉潔談話活動上,紀檢負責人向各級干部就廉潔風險隱患提出相應要求。

為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強化廉潔自律意識,筑牢青年干部拒腐防變思想道德防線,國網杭州市蕭山區供電公司實施紀檢干部隊伍教育整頓專項行動,通過組織青年干部參觀法紀教育基地、觀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召開紀檢干部廉政談話等多種形式,加強對干部的引導教育,推動紀檢干部守初心、擔責任、找差距、抓落實,以高標准高要求嚴格督促自身,樹起道德責任“標杆”。

在此基礎上,國網杭州市蕭山區供電公司內部實施紀檢干部素質提升工程,專門編制了“一本通”——《紀檢工作手冊口袋書》,梳理業務相關的黨紀黨規與規章制度,讓黨員干部將“執紀者必先守紀,律人者必先律己”牢記於心。此外,通過學習強國等途徑每日一學,方便紀檢干部隨時學、便捷學、高效學,形成固化的學習模式。結合季度大黨建例會,及時宣貫部署黨風廉政工作,突出各級責任落實,不斷提升自身與隊伍管理。

下一步,國網杭州市蕭山區供電公司將深入加強對年輕干部廉政教育方式的探索,提升思想覺悟,切實引導青年樹立“廉之標杆”,健全黨建廉政責任制,扎好扎緊廉潔風險這張“防控網”。(魯憶馨)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