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千年宋韵百年初心 笕桥红风历久弥新

杭州笕桥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刘文昭、姚乘乘
2021年06月30日11:26 |
小字号

  百年春华秋实,十秩风雨兼程;百载峥嵘岁月,世纪沧桑巨变。6月29日晚,杭州笕桥街道举办了“千年宋韵百年初心 笕桥红风历久弥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晚会由笕守百年、礼赞红风、逐梦未来三个篇章构成,其中包含了“光荣在党50年”荣誉勋章发放、“笕桥先锋”颁奖仪式、“赋能先锋行动”启动仪式、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爱心单位颁奖仪式五个环节,助力笕桥成为经济强盛、文化兴盛的幸福家园。

  现场对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致以集体致敬;对敢打敢拼、敢闯敢赢,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为笕桥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笕桥先锋”进行表彰;启动全区首创街道级“赋能先锋行动”,加速高新人才队伍建设。

  同时,晚会现场首次发布笕桥原创歌曲《笕桥的桥》,歌曲记录下全福桥、麦庄桥、俞章陆桥的城东记忆,回首百年间笕桥的沧海桑田,多年来的建设发展之路,感受幸福交织的锦绣画卷。

  抚今追昔坚守初心,风雨砥砺不断前行;宋风雅韵源远流长,红风精神历久弥新。老一辈革命家,赓续艰苦奋斗的家国情怀;新时代笕桥儿女,焕发壮志凌云的昂扬气势。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