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被舟山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综合贡献A类机构”

沈星
2021年08月04日10:49 |
小字号

  近日,在舟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0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评情况的通报》中,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获评“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综合贡献A类机构”。该行在曾连续三年蝉联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一等奖后,再次奋勇拼搏获评A类机构,充分彰显了敢于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的拼搏精神,也体现了该行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受到了舟山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2020年,中信银行舟山分行围绕总分行战略目标,强化党建引领,立足舟山区域,深化战略实施,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推动经营管理工作再攀新高峰,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加强对民营经济、制造业、小微企业、“三农”等薄弱领域的金融支持,强化对舟山自贸区重大战略项目综合保障,加强对区域金融改革的支持力度,深挖发展能力量级,信贷融资规模持续提升,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四个舟山”,助力“五大会战”,共同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作出积极贡献。

  该行表示,2021年将以总分行新三年发展规划实施为动力,紧跟战略导向,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能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新三年战略目标的实现和舟山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