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峰江街道开展“路骑士”送清凉活动

2021年08月20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8月20日上午,台州路桥区峰江街道“两新”工委和街道总工会来到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和顺丰快递峰江营业部,街道工作人员给快递小哥送上了清凉饮料、西瓜、口罩等物品,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

峰江街道开展“路骑士”送清凉活动。王晶晶摄

  中通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快递员有90多人,大多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在抗疫期间坚守岗位,默默作贡献。去年年底,有5名快递小哥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峰江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也向顺丰快递峰江营业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街道工会的一些服务政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快递小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领域职工更加了解工会,感受工会温暖。

  据悉,送清凉服务是峰江街道“两新”工委和街道总工会的常态化服务之一。据统计,今年7月以来,峰江街道共发放慰问物资价值约19500元,慰问一线职工1216人。(吴凡)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