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工会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6:50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企业文化,彰显对女性员工的关心关怀,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3月8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工会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3月8日当天,该分行工会邀请了专业的美甲护理师为大家免费提供清洁手部、去除角质、手部按摩以及滋润手膜等护理服务。专业美甲师帮大家设计完成了漂亮的美甲,有些还设计了自己喜爱的独特花样。

除此之外,分行还开展了免费手机贴膜活动,现场贴膜师取下旧屏、喷洒清洁剂、擦干手机屏幕、对准边缘线、赶走小气泡……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尽显专业,为员工们贴上了新的手机膜并统一回收旧膜。

除了分行活动之外,妇女节前后,各支行也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妇女节活动。3月6日,萧山支行工会组织开展“致最精致的自己”油画体验活动,让女职工在节日里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也传递了美好的生活理念;3月7日,城东支行开展“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真蚌DIY活动,女职工亲自选取河蚌,经过开蚌、取珍珠、清洗、抛光等步骤,最后搭配胸针、吊坠、耳饰等,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珍珠饰品;3月8日,余杭支行走进杭州余杭邦尔医院,开展“关爱妇女,温暖同行”主题活动,向坚守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美好祝福。

据悉,分行工会还将联合优质客户企业工会,开展现场插花、金融知识讲座、口腔检查、中医问诊等魅力大讲堂活动,分行的女职工将走进企业,与客户相伴、美美与共。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年一次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性员工及客户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员工职工素养、感受到分行对女性职工的关爱,从而进一步激发女性职工爱小家、爱南京银行大家庭的热情。”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工会主席何松海表示。(余洁)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