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1日17:03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安排落实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通过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制定《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细化6大方面37条具体举措,明确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并建立巡回督导机制,制定“巡回督导意见表”,对辖属各单位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突出“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减负担”等主题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时,深入实施“服务升温工程”,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意识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制定下发《宁波分行2021年度“服务升温工程”活动方案》,重点开展“最真心声”“最佳体验”“最强指引”“最优助老”“最美笑容”“最暖厅堂”“最亮明星”等服务提升“七个最”主题活动。

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接下来还将推进开展“红色之旅印足迹”“红心向党勇争先”“红色引领讲党史”等一系列红色主题群众性学习教育,并结合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微党课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史宣传教育阵地建设,营造“处处是党课、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陈芋荣)

(责编:艾宇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