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市余杭区交通运输局:

保障群众出行 开展高架路道路专项攻坚行动

2021年09月17日12:5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经现场查验证照和取证,你的车涉嫌超限运输,我们将依法对你的车辆进行暂扣调查。”近日,杭州市余杭区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运溪高架路地面道路专项攻坚行动,全力保障群众出行满意度。

  针对未主动安装称重设备和违法超限运输突出的工地出口区域,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在源头做好狠抓严管工作。“我们要求所有驾驶员要保证车辆出场前车身100%冲洗干净,否则将按规定对工地负责人进行约谈。”未来科技城副中队长于骏表示。

  同时,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出动3个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西站枢纽、城南路口、S207运溪路交叉口三个重要点位开展重点排查。“我们对非法改装、超限超载、抛洒滴漏、偷倒乱倒四类违法运输车辆开展全面排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仅三天就查处违法运输案件61起。”执法监督中队中队长孙雄星介绍。

  截至目前,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共计查处违法超限运输案件3026件,罚款共计2134.8万元。余杭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信息化手段,采取24小时无缝管控、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等形式,结合源头治理工作,打击违法运输行为。(王黎娜)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