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队5比0大胜北京理工

奚源
2021年07月27日10:53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7月26日晚,中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浙江队在奥体中心迎来了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北京理工。最终一场5比0的大胜,不仅让浙江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的位置,也让球队的赛季连胜纪录扩大到了3场。

  由于此前有过0比1不敌当时联赛“副班长”北体大的教训,所以本场比赛浙江队并没有因为北京理工的排名而放松警惕。首发方面,除了因为四张黄牌停赛的梁诺恒和龙威,以及因伤休息的董宇外,其余位置尽遣主力。

  本场比赛,占据场上主动的浙江队很快就凭借钟浩然的两个进球将比分领先。此时,上半场替补出战的巴西外援马修斯开始成为浙江队掌控比赛节奏的关键人物。他先是策动攻势,和艾沙江打出配合后,在禁区内完成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凌空侧勾进球。

  随后又在下半场,马修斯在后退的情况下,为穆谢奎送出了一记妙到毫巅的助攻。一进球一助攻,比赛才进行到半场多一点,马修斯就用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提前锁定了胜局。

  除了这两个进球,比赛中马修斯还多次用自己娴熟的技术,合理的处理球能力,时刻让球队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有球迷在赛后感叹道,“马修斯这是踢出了齐达内在法国队的那种感觉,踢球简直是行云流水一般。”

  当然,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钟浩然也证明了自己的状态值得教练组信赖。司职防守型后腰的他,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赛后,主教练乔迪也对他的表现大加称赞。更多球员能够发挥出好的状态,对球队征战剩余联赛有更大的帮助。

  7月31日(周六)晚,浙江队将在联赛第15轮迎战北京北体大。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