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球星稳定 新星抢眼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128比89大胜天津队

戚珊珊
2021年10月26日08:20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一场干脆利落的大胜。10月25日晚,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迎来了CBA常规赛第一阶段第5轮比赛,对手是天津男篮。全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128比89力克对手,获得了一场39分的大胜。

  本场比赛之前,天津男篮宣布调整教练班子,亚历山大-凯撒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由助理教练张德贵临时执掌教鞭。换帅如换刀,天津队本场开局表现不赖,比分一度取得领先。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虽然有一丝慢热,但依靠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很快掀起进攻高潮,一鼓作气地拉开比分。

  比赛打到第二节,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领先优势已经超过20分。天津男篮只有林庭谦和时德帅两名队员苦苦扛着进攻大旗,缺少其他队友的分担支持。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则依靠全队力量持续输出强大火力,让对手无法招架,下半场双方分差越拉越大,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比赛打得轻松,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主教练刘维伟对阵容进行了深度轮换,给了林孝天、陆翊铭等年轻人更多的出场时间。全队确实做到了真正的“全民皆兵”,出场12人都有得分,其中多达8人得分上双。

  队长吴前是全队效率最高的队员,15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全场砍下21分和5个助攻。作为球队核心,吴前每场比赛都会受到对方防守端的重点“照顾”。谈到这样的比赛强度,吴前坦言:“更高强度的比赛之前也有过,包括联赛开始之前也一直在打比赛,但我必须要去适应这样的强度,不可能比赛来适应我,只能我自己去调整。”

  开赛以来,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内线新人余嘉豪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为了给他减压,刘维伟不停强调要给小余更多的成长时间,希望他通过更多的比赛去提高。本场比赛,余嘉豪获得21分8个篮板,投篮13中9,罚球4中3。尽管每场比赛会有所起伏,但余嘉豪的个人能力以及他与全队的默契度都在缓慢“激活”中。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