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台州三门供电公司:汲取红色力量 助推“三农”服务

2021年11月05日14:2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台州三门县供电公司一群新党员来到了有着“浙东红旗第一飘”之称的三门县亭旁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宣誓。站在亭旁起义革命纪念碑前,青年党员们深受启发、感慨万千。

亭旁红色教育基地。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供图

  结合实际行动,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珠岙供电所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不断汲取“赤胆忠心一心为民”亭旁起义精神的力量,助推“三农”服务在这片红土地上开花结果。

施工团队开展电网综合治理工作。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供图

  近年来,亭旁镇依托当地青山绿水的优势,发展红色旅游经济。初心广场和红色小镇整体搬迁、革命烈士纪念馆电缆入地、红色教育基地增容扩建……从接到镇里的施工任务开始,100余人组成的施工队伍驻扎在亭旁镇杨家村、亭旁街区块,开展地上、地下的电网综合治理施工。新设环网箱1座、新设630千伏安欧式箱变3台。

  为进一步便民利民,该公司在镇上又设立一处“亭旁之光”红船·光明驿站,除了提供智能办电各项业务外,还增设了免费充电、饮水小憩、休闲阅读等功能。驿站建立“五零”服务目标评价体系,辐射开展革命景点“岗亭”服务、革命老区“暖心”服务、办电咨询“便民”服务,并制定24小时故障抢修机制、用电上门服务机制、便民设备租用机制,还开展了志愿服务。

红船·光明驿站。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供图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从亭旁起义中汲取力量,让企业员工们牢记“赤胆忠诚、一心为民”的亭旁起义精神。通过思想政治的洗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迈向新征程。(程亚军)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