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二届湖州商品交易会11月5日开幕

陈颖
2021年11月06日09:10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11月5日上午,第二届湖州商品交易会暨2021湖州市推进“共同富裕”供销大联展在湖城爱山广场拉开帷幕。

  本届湖交会围绕“湖货行天下”主题,统筹线上线下渠道、集合境内境外客商、融合内贸外贸资源,以线上活动为主,推进“促销售”与“促消费”并重,助企抢订单、拓市场,助民购湖品、享生活。目前,已有近千款湖州商品通过购物平台展售,涵盖了湖州老字号、美妆、童装、文旅商品、农特产品等大量湖州名特优产品。11月5日至11日,湖州市还在购物平台发放400万元消费券,普惠全网消费者。各区县也同步举办各类特色展会及促销活动,线下的大型商超也将配合开展系列活动。

  线下供销大联展持续5天时间,110家企业参展,共计开设130个展位,涉及农副产品23大类、400余种、2000多个产品,搭建了一个从“农村田间地头”直通市民餐桌的服务平台。近年来,湖州市供销系统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目标,不断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搭建产、销、购全产链对接平台,助推湖州市农业规模化、品牌化高质量发展。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