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迎亚运:湖州赛区场馆建设如火如荼

徐震
2021年11月15日08:51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300天,我们一定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11月14日,杭州亚运会湖州赛区场馆——德清地理信息小镇三人制篮球场项目现场,400余名工人在加快搭建钢结构。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每天24小时不间断作业,施工人员也将留在湖州过年,确保按期完成。

  杭州亚运会将于明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湖州承办男子排球小组赛和三人制篮球比赛两项赛事,场馆建设包括湖州市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排球赛场改造、德清地理信息小镇三人制篮球场新建两项工程。其中,男子排球小组赛将于9月13日至22日进行,共计9天24场赛事,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名运动员参赛;三人制篮球赛将于9月18日至23日进行,共计6天,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支队伍参赛。

  目前,体育馆改造工程已基本竣工,并顺利通过杭州亚组委场馆改造、赛事功能及体育工艺验收,配套的室内软装、安防、智能化建设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德清地理信息小镇三人制篮球场项目于今年8月底开工建设,总投资6.334亿元,目前完成总投资的37%,计划于明年5月底完工。

  同时,湖州营造浓厚的全民迎亚运氛围,策划了“跃动湖州迎亚运”为主题的系列赛事活动;与湖州援疆指挥部联动,开展“同心筑梦、共享亚运”活动,走进新疆柯坪县,传递亚运精神。

  “我们将紧紧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办赛目标,严格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亚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用亚运会的舞台展现湖州形象、推动城市发展。”湖州市亚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