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龙港:应急广播响起来 防疫宣传“声入人心”

林传帅、陈伟
2021年12月13日21:46 | 来源:龙港发布
小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温州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利用应急广播,吹响了疫情防控“冲锋号”,积极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强化聚集活动管理,近期原则上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如确需举办的,一律严格审批......”12月13日中午十二时许,在龙港城区大道北街,应急广播正在播报龙港市《关于从严从紧执行“十条一律”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当前,为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力巩固龙港市疫情防控成果,市融媒体中心紧急启动应急广播,每天分早中晚、高频次播出龙港市委市政府的紧急通知、通告,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据悉,今年八月以来,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在全市新建了968个应急广播终端,基本上做到应急广播全覆盖,每个社区设有四个高音喇叭,在城镇范围使用低功率音柱,尽量做到不扰民。疫情当下,市融媒体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奔赴现场进行调试,对失声喇叭进行抢修维护,确保广播安全顺畅。

  应急广播启动后,广大群众对党和政府的防疫措施听的清楚、看的明白,增强了抗疫的信心和决心,将疫情防控宣传下沉到“最后一公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董希楼告诉记者,下一步,市融媒体中心将结合龙港市“雪亮工程”视频资源,做到视播结合,未来在龙港市行政执法、城市管理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