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学院一教师将执裁冬奥会

汤若静
2022年01月11日08:31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湖州学院日前举办欢送张涛老师出征2022年北京冬奥会仪式,向参与北京冬奥会执裁的张涛致以问候和祝福。据悉,张涛是浙江省三位入选冬奥会国内技术官员中唯一一位临场执裁的裁判员,也是唯一一位高校老师。

  1989年出生的张涛是山东曲阜人,从事滑雪运动十多年。作为国家一级裁判员,自2016年起,曾多次参与国际、国内的滑雪比赛执裁工作。在执裁中,以精深的执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运动和赛事组委会的好评。

  本次北京冬奥会裁判选拔工作,张涛通过国际奥委会历时4年6次层层选拔,以优异成绩被选拔为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即越野滑雪和跳台滑雪临场执裁的裁判员。

  “北京冬奥会,是在中国第一次举办的冬奥会,我身为一个体育人非常期待,这将是我最荣耀的时刻。”张涛说。

  记者了解到,张涛将于1月20日出发前往张家口国家跳台滑雪中心进入闭环管理,为执裁冬奥会做准备。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