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洛舍:腊八送温暖 浓浓关怀情

2022年01月09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促进五社联动,共同营造德清公益“善文化”,湖州德清县洛舍镇社会工作站联动该镇各村村委、幸福邻里、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以及春之语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五社联动 共建共富”欢度腊八节活动。

  在走访慰问该镇三家村的百岁老人李爷爷时,洛舍镇社会工作站派发小组的社工为其送上了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感谢大家的关怀,我喝完感觉心里暖暖的,祝大家腊八节平安健康。”李爷爷握着社工的手激动地说。

社工为老人送去腊八粥。闻思思摄

  据悉,此次活动覆盖洛舍镇6村1居委会,其中包括镇幸福邻里1家、村幸福邻里2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5家,共计派发腊八粥1000余碗。在派送过程中,洛舍镇社会工作站的星辰社工对辖区内孤寡空巢、低保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进行入户访问关怀,把社会的关心关怀落到日常点滴细节。

社工为公安民警送去腊八粥。闻思思摄

  此外,当地社工、志愿者还为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公安警务人员送去了腊八粥,在寒冷的冬日让他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温暖。(闻思思)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