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助力社区开展防疫大棚拆除工作

詹璐
2022年02月10日18:05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日前,杭州富阳区确诊多例本土病例。经过连日奋战,富阳正式解除全域交通管制。2月7日,新年复工第一天,为助力富阳全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积极贯彻落实该区社区“大党委”制度,支部党员同志率先做出表率,带领行内其他员工前往共建社区秦望社区长久苑小区开展临时防疫大棚拆除工作。

1.jpg

  2月7日一早,该支行的员工便来到了长久苑小区。在经历了一整夜的暴雪侵袭后,小区附近的路面和帐篷上都积满了厚厚的白雪,这使得拆除工作的难度大大增加。

  “来,搭把手,今天开工第一天,我们得尽快帮助社区拆除这些帐篷,让居民能够顺利通行上班。”漫天飞雪中,在党支部书记的一声吆喝下,该支行员工们披着一层薄薄的塑料雨衣,便迎着雨雪,开始有序地忙碌着。

  不一会儿工夫,大家的手指便被冻得通红,面颊也被大风吹得麻木,衣服、裤子、鞋子就全部湿透了,可他们却仍依旧坚守在雨雪中,全然顾不上已被冰冷雨水淋湿的衣襟,依旧努力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丝毫没有放慢拆除工作的速度。

2.jpg

  “再坚持一下,我们很快就完成了!”党员同志陈良富一边干活,一边不忘给身边的同志加油打气。在党员同志的有序指挥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长久苑小区门口十余个大棚顺利被拆除。

  该支行党员夏敏钢表示:“身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力量,坚守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担当。”冰雪寒冷但人情温暖。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用实际行动为富阳这座城市送上了一份温情。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