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织里:“共富班车”发车

2022年02月16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下午,由湖州市织里镇人民政府主办、织里镇残联协办的2022年“乐业湖州 共富班车”春季招聘会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6家公司参与,提供了适合残疾人的工作岗位25个,涉及操作工、保洁员、包装工等岗位。招聘会上,还有2个织里镇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主要为智力及精神方面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帮助。

招聘会现场。倪莉萍摄

  活动吸引了该镇漾西片、轧村片、织里片30余名残疾人前来应聘。各招聘企业为应聘者认真讲解岗位信息,对他们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长、工作强度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对有签约意向的残疾人进行登记和现场面试。现场有5家企业与16名残疾人达成了用工意向。

  织里镇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不仅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将残疾人事业政策向社会做了一次深入宣传。(姚玉洁)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