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1月湖州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1%

徐虹
2022年02月19日09:43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2月18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了解到,1月湖州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1%,涨幅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居民消费价格环比由上月的下降转为上涨0.7%。

  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同比呈现“五涨三降”态势。其中,交通通信、医疗保健、生活用品及服务、教育文化娱乐、居住价格分别上涨5.1%、1.9%、1.6%、1.2%、1%,食品烟酒、其他用品和服务、衣着价格分别下降0.4%、0.1%和1.5%。

  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环比呈现“五涨一降二平”态势。食品烟酒、其他用品和服务、交通通信、居住、医疗保健价格分别上涨1.6%、3.2%、1.3%、0.2%、0.1%,教育文化娱乐价格下降0.6%,生活用品及服务、衣着价格与上月持平。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