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同心合力 攻坚克难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吹响“百日攻坚”冲锋号角

沈吉雨、彭志远、郑佳珍
2022年02月24日17:12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大干一百天,奋进正当时。2月22日中午,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义蓬枢纽段召开“百日攻坚战”誓师大会,吹响“百日攻坚”冲锋号角,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让我们以争分夺秒的行动力投入项目建设,以勇毅笃行的执行力决胜百日攻坚!”百日攻坚启动现场,370名建设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发出了奋进最强音,决心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大会号召全体参建人员以“主人翁”的行动,凭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实干劲头和如铁担当,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争分夺秒、盯紧目标任务,拿出过硬举措,为实现百日攻坚目标奠定基础。大会要求,各部门应压实压细主体责任,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细化资源配置,积极强化节点控制,同心同力、集智克难。大会叮嘱,抓抢工期的同时,要守好项目“安全关”“质量关”,加强安全监管力度,紧抓疫情防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为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保驾护航。

  据悉,2022年开年,项目部二分部迅速掀起新一轮施工建设热潮。当前,杭州萧山2号桥、党湾主线桥、萧山3号桥及临江南互通主线桥下部结构施工均已完成。义蓬枢纽主线桥作为项目重要节点工程,前期因外部因素影响,施工开始较晚,为确保该节点工程顺利推进,根据项目总体计划,义蓬枢纽主线桥将率先抢抓进度,力争于百日内完成可施工范围内桩基以及下部结构施工,一鼓作气跑出建设“加速度”。

  “我们将紧扣重要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建设任务,算准算精算实时间账、工程账、任务账,集中精力抢时间、抓进度、攻难点,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攻城拔寨之势冲刺项目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参建各方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协同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