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唐小辉:奋力争当新时代清廉高地建设排头兵

何去非
2022年02月24日18:55 |
小字号

  代表名片

  唐小辉:杭州市余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

  “现场聆听了杭州市党代会报告,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充满了自豪感和自信心。尤其是在党代会报告中,第一次提出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这一目标,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为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唐小辉是一名来自纪检监察战线的新代表,在参加党代会期间,他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与参会代表话发展谈未来。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目标呼唤新担当。唐小辉表示,作为一名党代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杭州市党代会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把报告内容逐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争当新时代清廉高地建设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如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开局就迈出冲刺的步伐?唐小辉说,接下来,杭州市余杭区的纪检监察干部们将突出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创新导向、实干导向,在提升政治监督质效、增强“三不”一体推进综合效应、精准纠治“四风”顽疾、全面加强基层监督、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深化纪检监察改革、全面持续深化清廉余杭建设、从严从紧加强自身建设八个方面创新务实,把开展亲清政商关系“示范先行”专项行动、年轻干部“清风护苗”专项行动、基层监督“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巡察上下联动“精准亮剑”专项行动、“三不”一体推进“数字赋能”专项行动、清廉文化“品牌塑造”专项行动一一落到实处,不断放大全面从严治党新优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系统重塑、创新变革、整体提升。

  “不负时代所托,赓续奋斗书写新华章。在余杭争当展示‘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的赶考之年,余杭区的纪检监察干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锚定‘奋力争当新时代清廉高地建设排头兵’这个目标,推动清廉单元建设向各领域、各行业拓展,努力形成全域推进、全线共进的浓厚氛围、有效机制、务实成果,推进自我革命区域新实践、谱写清廉余杭建设新篇章,为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做出应有贡献。”唐小辉说。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