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丽水市医保正式接入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

蓝倞
2022年03月07日08:44 | 来源:丽水日报
小字号

  2月28日7时30分,浙江省“智慧医保”在丽水市正式上线,标志着丽水市成功接入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智慧医保”点亮丽水。

  记者从丽水市医保局了解到,为确保如期接入浙江省“智慧医保”平台,全市医保系统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市-县联动,及时完善政策,做好业务培训,做到春节期间工作不停滞、进度不拖延,完成迁移405.55万人次数据,迁移数据5.26亿条。

  目前,丽水全市1147家定点医药机构已全部恢复医保刷卡结算,医保政务事项网上办理服务正在有序恢复,急需办理的可到医保经办大厅办理,如还有疑问可拨打2070333热线咨询。

  截至2月28日15时,在新上线的“智慧医保”平台上,丽水市参保人已在1226家定点医药机构(市内及异地)产生实时结算业务,结算5.67万人次,结算金额1587.76万元,结算医保基金603.47万元。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