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文成:防疫路上,他们用行动诠释责任

刘泽龙
2022年03月22日08:42 | 来源:文成发布
小字号

  近期,国内多地报告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温州文成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各地各部门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广大党员干部守好每一关,站好每一岗,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策略,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文成党代表们积极投身“疫”线,尽显模范先锋的红色表率,服务基层的责任担当。

  志愿服务我带头

  能出一份力是一份力

  文成县党代表、文成大峃镇社会组织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启旺与社区干部一起,前往人员集聚区进行“戴口罩 强防疫”的宣传,为没有戴口罩的群众分发口罩,提醒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出门记得戴口罩,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大峃镇党代表、国企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鲁建玲第一时间到居住地城南社区报道,号召同住在社区的退休人员组建“红色娘子军”,帮助社区入户排摸返文人员、宣传最新防疫政策、粘贴防疫温馨提示单。

  一线值守我争先

  能尽一份责是一份责

  文成县党代表、大峃镇文体站副站长包静洁在了解到疫情防控数据处理组任务量加重、省市下发数据增多情况后,主动要求加入镇疫情防控数据处理组帮忙处理数据,帮助数据实时清零。

  大峃镇党代表、陈宅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勇与镇相关执法部门一起劝导疏散辖区内健身场所集聚人员。同时,检查辖区内商铺有无落实相关防疫要求。

  花式助力我参与

  能尽一份心是一份心

  大峃镇党代表、茶龙村党总支书记程斌在得知村中有老人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时间到了,但因腿脚不方便还未接种,亲自上门接送老人前往方仓医院接种疫苗。

  大峃镇党代表、国企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勇高主动联系镇退休干部,共同编排防疫“三句半”,以线上直播新形式,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居民做好自身防护。

  相关负责人表示,党旗飘扬的方向,就是前进的方向。不管何时,不管何地,只要党有需要,党有号召,党代表们就一定会有所有行动,一定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