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消防安全进企业

台州峰江街道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培训

陈瑜、潘骁
2022年03月24日11:15 | 来源:转载请注明
小字号

  3月22日下午,在台州峰江街道香港青年产业园的会议室里,来自峰江街道应急办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园区的60多家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上消防安全培训课。工作人员结合园区企业消防安全实际,着重分析研判园区当前消防安全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告知企业主和企业安全员在日常的管理中如何进行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充分运用以案说法等方式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应急办工作人员带着园区企业人员一起来到室外,讲解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现场示范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并让在场的企业人员进行实际操作。同时,为了让广大企业员人员近距离感受在火灾中如何进行逃生,还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加深企业人员对消防安全的意识。

  据了解,峰江街道香港青年产业园区目前已有入驻企业104家,主要为水泵及机电企业,共有企业员工1000多名。作为园区的物业负责人崔能文表示,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受益匪浅,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隐患的自查力度,杜绝火灾的发生。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