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浙江:防疫服务站为货车司机提供便捷通道

张帆
2022年04月21日17:5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浙江省公布设立首批82个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为执行往返上海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承担重点物资运输保障任务的货车司机提供餐饮、停车、抗原和核酸检测、车辆消杀等服务。文津北路停车场也是其中之一。

位于杭州钱塘区白杨街道的文津北路货车停车场是浙江省首批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之一,主要服务下沙东入城口“绿码带星”的货车司机。自停车场启用以来,钱塘区落实停车场内滞留货车司机的各项保障工作,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包括饭菜、泡面、饮用水、饮料等。

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如今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服务货车司机工作体系——货车司机们来到服务站时,都会扫码加入司机群,并在群里提出需求,由专人进行回复。此外,站内还设置车辆停放区、办公区、休息区等功能区,配置帐篷、卫生间及高杆灯等硬件设施,受到货车司机的好评。

(责编:张帆、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