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半决赛即将开赛

2022年04月22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4月23日至4月24日,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将迎来半决赛。8支队伍经过前期数轮激励角逐,最终成功晋级半决赛。

  据悉,该赛事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指导、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主办、杭州市拱墅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自2022年1月底正式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1700名选手的参与。

  在3月11日至3月30日的主赛程阶段,该赛事累计举办了998场比赛,比赛总时长达700余小时。此次大赛不仅让选手们充分体验了电竞文化,还营造了浓厚的亚运氛围。

  赛事主办方中国电信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将此次大赛作为亚运会前的一次实战演练,凭借优质稳定的赛时网络和出色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参赛选手和观众们提供了酣畅淋漓的竞技和观赛体验,点燃亚运氛围。(刘畅)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