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乔司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专题党课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9:2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杭州临平区乔司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党课。

活动现场公布了该街道2021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并对2021年度辖区内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外来流动党员等进行了颁奖。

随后,以《初心如磐担使命 奋楫笃行写担当 聚焦“两个先行”推动宏伟蓝图变靓丽实景》为题的“当先锋·争先行”党课正式开始。

据悉,该堂党课从五个方面展开,结合乔司实际,旨在号召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推进“两个先行”和乔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乔司的宏伟蓝图变为靓丽实景,在临平“南融”区域发展战略中彰显乔司作为,在争创“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中展现乔司担当,在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中贡献乔司力量。

乔司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担当、进取、创新、开拓”的勇者姿态,努力练就“勇”的能力和底气,以“我想、我愿、我会、我敢、我要”的胆识和气魄,帮助本村社乃至乔司实现共同富裕美好愿景,做争创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和高水平建设“品质城区·数智临平”的头雁。(唐柯)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