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队找回状态 5比1大胜广州

奚源
2022年11月09日08:11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8日,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展开。浙江队迎来了自己近期在海口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广州队。最终,凭借梁诺恒和队长弗兰克的梅开二度,以及穆谢奎的进球,浙江队5比1大胜广州队,用一场大胜告别了上轮被深圳队终结14场联赛不败纪录的低迷,在积分榜上也暂时上升到了第4位。

本场比赛,浙江队的首发阵容相比上一场有三处调整,王瑒替代孙正傲与梁诺恒搭档中卫,王东升替代董宇出任右后卫,顾斌也回归首发。

两队第一回合在湖州奥体中心的交手,浙江队凭借三个定位球战术3比0完胜广州队,本场比赛几乎成为了那场比赛的延续。开场仅3分钟,程进角球开到禁区外,王东升不停球往门前端,梁诺恒垫射破门,浙江取得领先。这个进球的时间之比两队第一回合交手时的首个进球晚了1分钟。

下半场比赛,广州队凭借不惜体力的奔跑,并相继换上蒿俊闵、黄博文等老将,希望能够创造一些机会。但防守端的薄弱,让他们在下半场60分钟再次失球。弗兰克在禁区后点接张成林的解围失误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比0。

紧接着第74、75分钟,梁诺恒和弗兰克双双梅开二度,比分来到4比0。广州队虽然由严鼎皓禁区前远射扳回一球。但终场前姚均晟一脚“德布劳内”式传球,助攻后点的穆谢奎轻松得分,比分也最终被锁定在了5比1。这个比分也创造了浙江队本赛季最大比分胜利的纪录。

除了这场大胜,对浙江队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下场比赛他们可以回到自己的主场湖州奥体比赛了。据俱乐部官方公告显示,11月13日(周日)晚7点半主场与沧州雄狮的比赛门票将于11月9日下午两点(俱乐部会员可提前一小时购买)通过指定平台开售。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