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世界杯”激战正酣 工地上足球大战

2022年11月25日15:5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共富队,加油!”“四分!恭喜雷霆队这一球踢进四分门!”……近日,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建三局浙江公司上海分公司银湖生物信息产业园项目“申耕杯”工地趣味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该项目团支部为丰富工人业余生活特举办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运动会现场。中建三局供图

“运动会很有趣,非常开心参与其中!”钢筋工马伟骞笑着说。他只身一人来杭州打工多年,与家人聚少离多,项目经常举办文体活动丰富工友们的业余生活,让他感到很温馨。

“我是资深球迷,看到有好几项足球趣味运动,立刻就报名参加了!”工龄5年的工友吴旭在点球环节为队伍拿下5分。因为得知许多工友都是足球迷,此次趣味运动会特设置了“带球过桩”“点球大战”“三人四足”等环节,让大家可以过足球瘾。

运动会现场。中建三局供图

活动还邀请了铁路杭州客运段列车长车菲菲进行现场党建宣讲,她从自身工作岗位和切身体会出发,讲故事、举实例、谈感悟,为现场的工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宣讲盛宴。

项目党支部书记朱云飞表示,趣味运动会可以给工友们减减压、充充电,还可以从游戏中加强党建学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越祖鑫、王鑫)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