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亚运会重启注册工作

沈听雨
2022年12月21日08:24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杭州亚组委了解到,12月20日起,杭州亚运会全面重启注册工作,杭州亚组委注册中心将接受所有海内外客户群(除观众外)的注册申请。届时,优化升级后的注册系统将再次上线运行,《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注册指南》及其更新文件等与注册申请相关的资料将同步发布。

自5月6日亚奥理事会宣布亚运会延期后,杭州亚组委注册中心按照延期办赛有关要求,通过与各注册联络官的积极沟通,暂停注册申请的受理,工作重点转到注册文件的更新完善、注册系统的优化升级等方面。

此次重新开放注册,充分汲取了延期前的实践经验,又经过半年多的摸索积累,将为各大客户群提供更加成熟、高效、便捷的注册服务。同时,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也将步入新阶段。

前期,杭州亚组委注册中心已向杭州亚运会各客户群发送了注册联络邮件。目前,已与亚奥理事会、44个国家(地区)奥委会、46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48个亚洲单项体育联合会以及各媒体、转播商、赞助企业(市场合作伙伴)等客户群建立了注册联络官制度,将通过注册联络官的协调联络完成亚运会注册工作。

据悉,杭州亚运会注册起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5月20日,待客户群注册完成后,杭州亚组委注册中心将于2023年7月20日起交付杭州亚运会身份注册卡,届时将对外寄送待激活的身份注册卡。赛时,注册人员持本人已激活的身份注册卡可以出入杭州亚运会相应场馆和区域参加赛事或开展工作,并享有与其身份相匹配的权限。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