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慰问社区工作者及抗战老兵

姜莉莉
2023年01月04日17:13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寒冬腊月,岁寒情深。近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党员、团员们走进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工人路社区,看望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以及抗战老兵,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慰问社区工作者。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供图

疫情当下,有这样一群人,邻里有事,他们积极协调;缺医少药,他们及时帮助。疫情防控面前,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可敬可爱的社区工作者。三年来,社区工作者们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支行党支部一行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防疫物资,感谢其的坚守,并嘱咐其做好个人防护。特殊时期,社区也有不少工作人员因感染新冠倒下,党员们在了解到社区当前情况后,表示后续可以通过开展反洗钱、反诈骗等金融知识宣讲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工作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送上慰问礼盒。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供图

  此外,该支行还为社区42名抗战老兵准备了防疫大礼包,委托社区工作人员送到抗战老兵的手里。据了解,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已连续6年开展抗战老兵慰问活动。此次活动中,该支行为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工人路社区抗战老兵准备了暖心礼盒,内含口罩、酒精喷雾、纸巾、毛巾、大米等。时值腊八,该支行工作人员还特地准备了200份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给社区居民。

腊八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供图

  近年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始终秉承“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宗旨,紧紧围绕“鑫心之火”党建品牌,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用金融的增益普惠社会。据悉,该支行将继续为周边社区、广大客户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机构的责任和担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