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90家景区联手送出旅游门票大礼包

王佳丽
2023年01月05日08:17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丰富留台外来务工人员生活,让他们在台州过一个温暖欢乐又有滋有味的新年,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台州各地景区,组织开展外来员工“我在台州过大年——一份旅游门票”活动。1月5日起至2023年2月8日,在台州过年的非台州籍企业员工(须在台州正常缴纳社保),可凭借身份证、在台缴纳社保证明(浙里办下载),每日限申领一份优惠门票。

  与往年相比,2023年参与优惠游的景区数量更多,优惠力度更大。2023年参与优惠游的景区共有90家,包括3家国家5A级景区、15家国家4A级景区、53家国家3A级景区、11家2A级景区以及8家非等级景区。相比于前两年部分景区门票实行折扣优惠,2023年参加活动的景区全部享受首道门票免费优惠(不包含导游讲解服务、索道、玻璃栈道、漂流等收费项目)。

  3家国家5A级景区分别是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包括江南长城和东湖等景区)、天台山景区(包括石梁景区和国清景区)和神仙居景区。此外,你既可以带着孩子在台州市博物馆、黄岩博物馆、台州市吴子熊玻璃艺术馆、台绣艺术馆等文化场馆徜徉于历史和艺术的盛宴;也可以前往椒江大陈岛、玉环鸡山岛,解锁一场由落日、海崖、沧海组成的浪漫海岛画卷;当然,你还可以在仙居高迁古民居、临海黄坦丁公园村、三门横渡潘家小镇、黄岩柔川景区等美丽乡村,感受古朴自然的乡野魅力。在华顶看凇,在淡竹看水,在东沙看海,在蛇蟠看洞……台州最美的山海奇观,都已经囊括在这份“礼包”里。

  除了在入景区前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及社保证明,部分景区还需提前预约,游客可关注景区官方公众号或拨打景区电话咨询和了解。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