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神仙居景区免费开放首日 游客量显著回升

张光剑、郑燕睆、李骁健
2023年01月11日08:54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1月10日至2月28日,台州神仙居景区首道门票向全国所有游客免费开放。1月10日上午,记者在神仙居景区南门看到,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

“神仙居景色很好,我是从安徽嫁到黄岩的,这次特地带安徽的家人到神仙居游玩。”游客杨雪艳说。

“我们一家从苏州回福建老家路过仙居,就想到神仙居游玩一下,没想到还免门票。”来自福建莆田的陈志佳高兴地说。

神仙居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浙江省人气景区、省级优质旅游景点景区,是仙居国家公园核心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典型。景区生态环境优越,地质构造独特,一山一水、一岩一洞、一石一峰,都能自成一格,形成“观音如来天姥峰,云海飞瀑蝌蚪文”六大奇观。景区通过北海、南天两条架空索道、悬空索桥、悬崖栈道、密林沟谷步道等有机连接,漫步其间,美景尽览。景区内负氧离子含量高,平均达2.1万个/立方厘米,最高达8.8万个/立方厘米,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是浙江重要的生态功能区。

据悉,此次活动春节黄金周通用,活动期内可享受神仙居景区、淡竹休闲谷、皤滩古镇(桐江书院)三大景区首道门票免费,不含南天顶玻璃观景台、索道、观光车及其他需要自费的体验项目。市民需要在线上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景区门票。

据介绍,神仙居全国免费游活动推出首日,在景区疫后惠民政策的拉动下,神仙居景区游客量显著回升,游客从政策出台前的日均近千人成功翻两番,景区内游客明显增多。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